钢协活动

中钢协副秘书长石洪卫率信息统计部一行莅临天津钢协指导工作

68日上午,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信息统计部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国康一行,在副秘书长石洪卫的率领下莅临天津钢协调研指导工作,天津钢协秘书长王天旭、常务副秘书长时东生,信息统计部相关人员出席活动。此举是为落实天津钢协名誉会长丁立国和会长阚永海关于“加强沟通交流,做好信息统计工作,切实发挥信息统计工作的服务职能”这一指示做出的举措,也是中钢协信息统计部党支部为贯彻落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会员服好务”实践活动工作方案中有关深入调研了解会员企业需求、找准查实会员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的要求开展的。中钢协信息统计部年报处处长王雪莹、节能环保统计处处长李保军以及综合处、定报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王天旭秘书长对中钢协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协会开展工作的情况。时东生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天津钢铁行业近两年的运行情况和混改后在生产工艺、能源环保、节能减碳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为串联起上下游产业链开展的工作。

石洪卫副秘书长在听完介绍后,对天津钢协和天津钢铁企业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全国钢铁行业运行情况和相关行业政策、中钢协近期和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工作、以及信息统计部服务内容等情况,同时征求天津钢协对信息统计部的服务需求和改进建议等。

王天旭秘书长表示,石洪卫副秘书长率信息统计部一行到天津钢协调研指导,是对天津钢协的鼓励和鞭策,给我们带来了大量有价值信息的同时,沟通达成了天津钢协与中钢协信息统计资料交换等合作事项,非常有意义,希望中钢协领导常到天津调研指导。今后天津钢协一定进一步加强与中钢协包括信息统计部在内的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及时掌握更多有价值的信息和行业数据,为做好天津钢协工作努力。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